close

照片 45.jpg  

這幾天~我都待在家裡~連續呆了3天吧我自己都嚇到了==~

每天都懶懶得....天氣很冷也有關~一直提醒自己要整理房間也沒有~要做的事也沒去實行==~自以為在調時差!HAHA~

討厭啦~我要恢復充實的生活!!每天工作~每天學習新事物

我來想想~2010郭TINTIN該做些什麼呢!!

我想學習英文(我不想在旁邊一堆ABC講英文我卻插不上話)

我想存錢(出國~)

我想開一間店~咖啡廳~LOVE好愛唷!!

所以是不是要再去咖啡聽工作阿......但是咖啡廳打工錢好少唷~

我還要搬家~YAYA~快搬離這間舊房子!雖然方便~但是我受不了每天都轟隆轟隆的躁音......

也受不了~洗澡跟打戰一樣~水忽冷忽熱~夏天就算了~現在是冬天耶~冷死我了!

還有怎麼擦也看不出來擦乾淨了沒的地板~不好煮東西的廚房.....一堆~

快快快~請給我便宜又乾淨的房子吧~最好有裝潢過!HAH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tin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